中情局醜聞女主角被禁入美軍基地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在前中情局局長彼得雷烏斯婚外情醜聞鬧得沸沸揚揚之際,美國軍方宣佈撤銷與這起醜聞有關的兩名女子進入軍方設施的通行證。她們分別是彼得雷烏斯情婦布羅德威爾和向FBI投訴收到威脅電郵的凱利女士。

美國軍方宣佈暫停布羅德威爾進入軍方設施的通行證。布羅德威爾畢業於著名的西點軍校,作為美軍預備役情報官員,她有美軍的出入許可證。

FBI週一搜查了布羅德威爾在北卡羅萊納的家,發現她電腦裡有很多機密文件,目前正在調查她是怎樣得到這些文件的。

而曾收到布羅德威爾威脅電郵從而踢爆這起醜聞的凱利,進出她在佛羅里達空軍基地組織社交活動的通行證也被軍方凍結。

軍方說,被調查者被暫停通行者是很普遍的。

隨著更多不為人所知的情況陸續曝光,凱利在彼得雷烏斯婚外情醜聞中,逐漸取代了布羅德維爾的「主角」身份。凱利不僅可能與彼得雷烏斯有染,還與駐阿富汗美軍司令艾倫保持著密切而曖昧的通信。此外,凱利還常在家中舉辦各種豪華派對,邀請者大多是最高層的軍官。

目前五角大樓正在對艾倫將軍與凱利的3萬來封電郵進行檢查。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