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頭小三保密權限遭撤銷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4日法新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與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裴卓斯鬧出婚外情的「小三」布洛德威爾,已遭軍方取消保密權限。

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畢業於西點軍校(West Point),是美國陸軍後備軍官,擁有軍方保密權限,讓她可以接觸到一部分政府機密文件。

裴卓斯(David Petraeus)的傳記作者布洛德威爾,目前正在接受聯邦調查局(FBI)調查。裴卓斯已因不倫戀被迫辭職。

聯邦調查局本週搜查布洛德威爾位在北卡羅來納州的住處,並查封數箱文件。美國媒體報導,她的電腦裡有機密文件,但目前還沒有官員表示她將面臨指控。

國防部發言人葛瑞格里(James Gregory)表示,「已採取適當措施,取消這名軍官(布洛德威爾)的保密權限」。他拒絕進一步說明。

總統奧巴馬先前曾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沒有證據顯示機密文件曾因本案而洩漏出去,醜聞並沒有危害到國家安全。(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