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超高速寬帶:網速高達1Gbps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經過多年的努力,谷歌週三宣佈該公司已經開始為堪薩斯州堪薩斯城的居民提供超高速寬帶上網服務,這種超高速寬帶上網服務的最高網速可達1Gbps。

生活在漢諾威高地的居民成為首先使用該服務的人,他們報告的網速約為700Mbps(兆比特每秒)。

谷歌光纖網絡,價格只有每月70美元,沒有安裝費,並贈送1TB的谷歌硬盤儲存空間。再加上電視服務,只有120美元。

谷歌在2010年首次宣佈全國性計劃(Google Fiber),有1100個美國城市和城鎮申請參與,最後勝出的是堪薩斯城。

自從堪薩斯城被選中後,一些網頁和數碼公司紛紛搬到這裡,享受超高速網絡帶來的便利。

不光是超高速的技術,谷歌表示他們還要靠服務贏得客戶,公司代表挨家挨戶地發出通知並講解如何使用新服務,並說會用最簡單的語言回答任何問題。

但谷歌超高速網能否在全球範圍內應用還有待觀察,有分析說,堪薩斯城是谷歌的一個實驗田。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