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對艾倫將軍有信心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在澳洲出訪的美國防部長帕內塔(Leon Panetta)和國務卿希拉里星期三(11月14日)一致表示,他們對涉及前中情局長彼得雷烏斯(David Petraeus)辭職醜聞的美軍駐阿富汗最高指揮官艾倫將軍(General John Allen)的能力,仍深具信心。

阿富汗美軍最高指揮官、海軍陸戰隊上將約翰•艾倫(John Allen),正因為「曖昧」通信正在接受國防部調查,而有關他被派往歐洲領導美國和盟國部隊的計劃,也已被暫時擱置。

白宮軍事領導人星期三表示,對艾倫將軍的能力深具信心,外界不應過早斷言。

美國防部長帕內塔:「任何人都不應該過早下結論。艾倫將軍領導國際安全援助部隊,成績顯著。我對他的信心毫不動搖,他將帶領我們的軍隊繼續奮戰。但出於審慎措施,他的新任命被擱置,直到我們確定事實真相。」

美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艾倫將軍是一位傑出的陸戰隊指揮官,對於北約國際安全援助部隊在阿富汗的任務非常重要。」

37歲的社交名媛凱莉因為向FBI投訴收到威脅郵件,踢爆了彼得雷烏斯的婚外情醜聞,現在又將艾倫將軍捲入渾水。

這件醜聞,使的奧巴馬總統在連任後重組國家安全團隊的努力,更形複雜。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