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緋聞主角凱利專挑將領下手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裴卓斯婚外情關鍵人物之一凱利4度向警方抱怨記者守在家門外,但她仍連續兩天穿著吸睛亮麗的洋裝出門。友人說,凱利知道自己非常性感,也不吝展現,就像隻花蝴蝶。

美前情報頭子裴卓斯的婚外情醜聞昨天出現爆炸性發展。消息指出,「小三」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指控為「小四」的凱利(Jill Kelley)與駐阿富汗美軍指揮官艾倫(John Allen)互通2萬至3萬封「不適當」電郵,有時1天多達40封。

凱利兩天來4度打電話給警方,抱怨記者守在她家門外。她甚至在其中一通電話中自稱榮譽總領事,還說:「不知道你們要不要給我外交保護。」

不過凱利對於媒體的過分關注似乎不怯場,這名美艷的交際名媛這兩天先後穿著桃紅色和亮黃色洋裝,踏著自信的步伐走出家門,而布洛德威爾則繼續神隱。

布洛德威爾今年稍早以匿名帳號寄給凱利多封電郵,要凱利離裴卓斯遠一點。她甚至在其中一封電郵指控凱利在桌下「摸索」裴卓斯。

布洛德威爾也指控凱利在「軍方基地很招搖」、「應該要殺殺妳的威風」和「妳是甚麼咖?」

凱利的友人告訴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凱利如何邀請軍方大咖到她130萬美元的豪宅參加聚會,並和他們「肆無忌憚地調情」。友人說:「凱利是非常性感的女人,她自己也很清楚。」

這名經常參加凱利「轟趴」的匿名友人說:「她總是穿著設計師洋裝和高跟鞋,看起來艷光四射,搔首弄姿。」

友人說:「她在宴會中和所有軍方高階人員調情。她很濫情。她會殷勤的把手搭在他們的手臂上。不難想像為什麼有些男人會被她迷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