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柏年法拉盛華商會謝票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紐約州眾議員的共和黨候選人任柏年在競選失敗後,專程在今天中午(11月13日)來到法拉盛華盛會感謝眾多華裔對他的支持,來看報導。

任柏年在這次競選中得到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和總幹事杜彼得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雖然競選失敗,但是看到許多社區領袖和華人對他的鼓勵,會繼續關注社區利益,同時對選上的民意代表進行監督。

任柏年:“初選的時候,我們是得到288票,普選6千多,20多倍不是全部都是我們黨部、黨派那些人出來來投票,是華人選區。所以我對華人社區是很大希望的。他們是團結起來了,他們是團結支持華人。”

理事長徐朱留弟表示通過這次支持任柏年競選,看到了他的為人和品德,同時也讚賞他培養年輕一代的做法。總幹事杜彼得表示這次大選很多華人為他投票,說明大家對任柏年的認同,希望他再接再厲,無論擔當甚麼職位都可以為社區服務。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