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捲入醜聞 奥巴馬相挺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在駐阿富汗美軍指揮官艾倫(John Allen)捲入造成中央情報局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下台的性醜聞後,美國總統奥巴馬今天對艾倫表示支持。

艾倫因與佛羅里達州社交名媛凱利(Jill Kelley)大量通信而接受調查,其中包括艾倫寄給凱利、具有「調情意味」的郵件。

艾倫獲任命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歐洲盟軍最高統帥,原定15日與駐阿富汗指揮官繼任者鄧福德將軍(Joseph Dunford)出席參議院的任命聽證會,如今他將返回喀布爾,繼續指揮阿富汗美軍,直到調查結束。

白宮發言人卡尼(Jay Carney)告訴記者:「我可以告訴你們,總統對艾倫將軍,他對國家的貢獻,以及他在阿富汗的表現,評價很高。他對艾倫將軍有信心。」

卡尼也重申奥巴馬對參議院的呼籲:儘速確認鄧福德將軍任命案。

凱利據稱是收到裴卓斯情人與傳記作者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騷擾性電子郵件的女性。她是導致裴卓斯因婚外情醜聞曝光下台的關鍵人物。(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