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通電郵 將軍與名媛關係曖昧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防部高級官員今天透露,駐阿富汗美軍指揮官艾倫將軍與佛羅里達州社交名媛凱利互通逾2萬頁文件與電子郵件,其中內容有「調情意味」。

這位要求匿名的官員向美聯社披露此事,目前還不清楚是艾倫(John Allen)挑逗凱利(Jill Kelley),還是他收到有調情意味的郵件。

另一位軍方高級官員稍早告訴法新社,艾倫發送給凱利的電郵數量之大,「也許不甚恰當」,但並不足以證明兩人有染。

「華盛頓郵報」報導,艾倫「強烈否認」與37歲的凱利有不倫關係。凱利是導致中央情報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因婚外情醜聞曝光而下台的關鍵人物。

報導說,高級官員透露,艾倫在坦帕的美軍中央司令部(Central Command)擔任副指揮官的幾年間,就曾與凱利互通「數百封」電郵。凱利當時負責為司令部舉辦活動。

這位也要求匿名的官員告訴郵報,艾倫在郵件中稱凱利「甜心」(sweetheart),這在他老家維吉尼亞州是表示親熱的通俗用語,但兩人並無感情糾葛。

不過,另一位官員告訴法新社,艾倫與凱利的通信數量之大,可能構成「違反軍中規定」,或甚至「不符軍官身分行為」,可能導致艾倫受到處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