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奧巴馬保留艾倫任命案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3日法新電)白宮發言人今天說,美國總統奧巴馬已經保留提名艾倫將軍擔任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最高統帥的任命案,以等待他與一名性醜聞核心女性的電子郵件通信調查結果出爐。

美國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費艾托(Tommy Vietor)說:「在國防部長要求下,總統已經保留提名艾倫(John Allen)擔任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歐洲盟軍最高統帥(SACEUR)的任命案,以等待美國國防部總監察長對艾倫行為的調查結果出爐。」

美國國防部官員說,聯邦調查局(FBI)調查員發現艾倫與凱利(Jill Kelley)之間2萬到3萬頁的通信紀錄,大部分是電子郵件。凱利是導致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下台的性醜聞關鍵人物。

這名官員告訴陪同美國國防部長潘內達(Leon Panetta)訪問的記者,這項指控牽扯到美國駐阿富汗最高指揮官艾倫與凱利間的不當通信。(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