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3次空襲 巴火箭回敬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中央社耶路撒冷13日法新電)以色列今天早上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發動3次空襲勒斯坦武裝分子則向以色列南部發射1枚火箭。加薩團體數小時前才表示,準備與以色列停火。

勒斯坦安全人士與目擊者指出,以色列空襲擊中加薩市(Gaza City)西區一處無人居住的地區,無人傷亡。

以色列軍方發表聲明表示,攻擊行動是針對1處武器儲存設施及2個火箭發射地。

軍方指出,武裝分子昨天再度發動火箭攻擊,發射了至少15枚火箭到以色列。軍方並表示,另有4枚火箭遭以色列的「鐵穹」(Iron Dome)反火箭系統攔截。

軍方發言人表示,加薩地區今早又發射1枚火箭。以色列媒體報導,這枚格勒式(Grad)火箭擊中特拉維夫(Tel Aviv)南方城鎮阿什杜德(Ashdod)附近地區。

儘管雙方仍不斷交火,這起最新的火箭攻擊,代表10日至11日晚上之間爆發的交火高峰期已明顯趨緩。(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