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新口號 郭富城:你寒了沒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3日電)港星郭富城今天表示,「寒戰」已成香港警匪片新的里程碑,希望大家的見面問候語改成「你今天寒了沒?」

港片「寒戰」在香港與中國大陸都開出票房佳績,導演陸劍青、梁樂民及男主角郭富城、梁家輝出席台北記者會,希望這部電影16日在台上映,也能獲得觀眾支持賣出好票房。

郭富城、梁家輝表示,香港10年前有「無間道」,10年後有「寒戰」,「寒戰」是香港警匪片新的里程碑、新的指標,相信這部片會成為港片新經典。2012年以後大家談到警匪動作片,一定會談到「寒戰」。

私交極佳、默契也好的郭富城及梁家輝還十指交扣,表示兩人就像兄弟。郭富城更說,他從梁家輝身上學到很多。

梁家輝還在一旁小聲提醒郭富城說,「你要說我是影帝中的影帝,神一樣的演技」。郭富城也聽話的重覆一遍給媒體聽,讓梁家輝笑得很開心,梁家輝更直呼「我下個目標就是奧斯卡」。

今天記者會上,郭富城還秀出他們最新想出的口號。郭富城說,「寒戰」現在是最火熱、最潮的電影,大家見面時應該要說「你今天寒了沒」。梁家輝立刻附和說「我還沒寒」,郭富城也大聲回說「快寒吧,沒寒快寒吧」。

郭富城也對梁家輝說,「你都沒說,我要聽你說一遍」,慫恿梁家輝一起示範最新口號;梁家輝立刻用充滿磁性的聲音說,「你今天寒了沒」。兩人搞笑的對話,逗得現場媒體都笑翻了。

此外,郭富城近日被報導在馬爾地夫向女友熊黛林求婚。他今天表示,那些都是虛構的,沒有的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