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再獲加拿大族裔傳媒奬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大紀元時報》近期在加拿大族裔傳媒委員會的優秀平面媒體評選中脫穎而出,獲得族裔傳媒奬。委員會表示,《大紀元時報》因為在報紙的內容、新聞自由、概念及視覺呈現方面的顯著成績,獲得了該奬項。

加東《《大紀元時報》社長顧思穎在多倫多代表《大紀元時報》接受由安省省督安利(David Onley)頒發的族裔傳媒奬

加拿大族裔傳媒委員會主席沙樂仕表示,委員會之所以提名《大紀元時報》,是因為這家媒體多年來在加國社區受到尊重。《大紀元時報》為讀者報導了很多發生在中國的事情,包括2006年以來對中共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報導。

加拿大族裔傳媒委員會主席沙樂仕: 因為大紀元的報導,可能救了幾十萬人的生命,所以顧思穎是真正的英雄,我為她驕傲。

《大紀元時報》於2005年第一次獲得加拿大族裔傳媒委員會頒奬,是因為率先報導了薩斯SARS在中國的爆發。顧思穎表示,7年後再次得到這個奬,感覺特別高興。評委特別看重《大紀元時報》對中國問題的報導以及在新聞自由方面的貢獻。

10月,顧思穎因為《大紀元時報》曝光中國大陸的人權事件,尤其是活摘器官事件,獲頒「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鑽禧奬章(Queen Elizabeth II Diamond Jubilee Medal)」。

加拿大《大紀元時報》2000年起發行,12年來,《大紀元時報》目前發展成為全加唯一的囊括三大語種(英語、法語及中文)的報紙,在全國六大城市發行。也是目前全國中文日報中唯一獲得發行量認證的報紙,也是在加拿大發行最廣的報紙。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