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災民可獲聯邦救助金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美國聯邦緊急處理局的桑迪颶風救災工作目前仍在緊張的進行,對於受災地區來說,一個好消息是,聯邦政府將繼續承擔緊急電力搶救、人員轉移等事項的全部成本。同時已經開始受理受災人的個人救助申請。請看詳細報導。

6600名聯邦緊急處理局的員工正夜以繼日的致力於災後救援工作。目前已建立災民申請救助金的系統。到11月12號為止,已經有356,000名受災居民提出申請。聯邦緊急處理局已經準備了4.5億的資金用於居民賑災 。

紐約和新澤西的受災居民也將有資格申請聯邦失業救濟金。對於在通常情況下不能領取聯邦失業救濟金,但收入卻因颶風受到影響的的居民,比如自僱人員,也將可以申請聯邦失業救濟金。另外,政府也將為災民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幫助他們進行保險金申請,以及申請補發在颶風丟失的重要法律文件等。

位於被宣佈為受災區的居民和商業主可以撥打電話、上網,或直接到紐約、新澤西和康州的聯邦緊急處理局救災辦公室申請。電話號碼為1800-621-3362,網址為www.disasterassitance.gov 或 m.fema.gov,後者是手機上網的網址。用手機向43362發一個內容為DRC,或你居住區的郵政編碼的短信,就可以得到回信,告訴你離你最近的救災辦公室的地址。

申請聯邦房屋或企業救助金的個人或企業主,將得到一個ID號碼。聯邦緊急處理局派工作人員來檢察房屋受損情況時,需要出示這個號碼。房屋檢察工作是免費的,且檢察必須佩帶身份標記。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