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反腐只是內鬥的一個工具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在向18大做的報告中分析反腐敗形勢時,用“嚴重政治鬥爭”的提法表明其艱巨性。評論人士認為,這個“嚴重政治鬥爭”的提法只是為了繼續愚弄中國的老百姓,換了一個新名詞而已,中共的所謂反腐敗只是其內部鬥爭的一個工具。

中紀委的報告中以「嚴重政治鬥爭」表明反腐敗工作的艱巨性,十八大代表們提出,要把反腐倡廉建設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評論人士邢天行認為,中共中紀委用“嚴重的政治鬥爭”來說明反腐敗工作的嚴峻,只是為了繼續欺騙中國的老百姓。

邢天行:“中共每次報告它都在強調反腐倡廉,所以這次同樣強調反腐倡廉沒有任何的新意,也不可能有任何的改變,不過也就是換一個詞語、換一個角度再繼續地欺騙和愚弄中國的百姓。”

中國大陸自由撰稿人劉逸明表示,在現今的中國大陸,幾乎是無官不貪,中國現在很多負責反腐敗工作的官員自己都有問題。

劉逸明:“中國的反腐敗注定也只能是淪為政治鬥爭的工具,也就是說當高層看那位官員不順眼的時候,就可能以腐敗的名義把他給拿下,在以前是這樣,在以後也會是這樣。”

中共聲稱要嚴厲懲治腐敗,多年來不但未見成效,反而「越反越腐」。

廣東茂名前市委書記羅蔭國在受到「雙規」以後,面對義正詞嚴審查他的紀委官員吼道:

“你們以為我是貪官,關鍵問題,誰不是貪官,你們能說出一個我這個級別的不是貪官的嗎?全中國,我這級別的,有一個不是貪官的嗎?中國不就是腐敗提拔腐敗,貪官查貪官,腐敗分子反腐敗嗎?”

新唐人記者易如、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