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歐洲音樂獎 PSY感謝粉絲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2日專電)以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南韓歌手PSY,昨晚參加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MTV歐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榮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是首位獲得這個獎項的南韓歌手。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PSY在發表獲獎感言時,對全世界支持「江南Style」的粉絲表示感謝。

PSY也提到經紀公司YG娛樂和全球經理人布朗等,並對他們表示謝意,最後還用韓語致謝。

報導指出,頒獎典禮在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直播,PSY在頒獎儀式上熱唱「江南Style」,並大跳「騎馬舞」,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

昨晚擔任主持人的知名模特兒海蒂克隆(Heidi Klum)表示,今年PSY大大成功,短短4個月,在YouTube上的點擊數就超過5億人次,令人嘆為觀止。

英國搖滾樂團謬思(Muse)也表示,PSY如果能和謬思合體,定將成為完美組合。

另外,活動中還播放紀念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影片,PSY也在影片中對這位歌后表達哀悼之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