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頭小三威脅對象 身分曝光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情報局局長裴卓斯婚外情曝光,起因於「小三」布洛德威爾一再以電子郵件騷擾恐嚇她懷疑是「小四」的女子。如今遭騷擾的這名「苦主」身分曝光,是37歲的軍方聯絡官。

美聯社引述美軍高階官員指出,遭騷擾的女子是37歲的凱利(Jill Kelley),她住在佛羅里達州坦帕,擔任國務院與聯合特種作戰司令部的聯絡官,且似乎與裴卓斯(David Petraeus)有老交情。

美國官員表示,位於坦帕中央司令部的聯盟國代表曾頒感謝狀給凱利,讚揚她是聯盟的「榮譽大使」,但凱利沒有官方身分。

這名匿名官員說,凱利對於「榮譽」這部份不居功,只稱自己是1名大使,廣獲人知。

這名官員未獲授權談論此案,因此匿名受訪。他說,凱利收到裴卓斯個人傳記作者布洛德威爾多封騷擾電子郵件。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先前報導未指名遭騷擾的女子身分,但說收信人非常害怕,因此在數月前向聯邦調查局(FBI)尋求保護與追查。FBI的調查最終導致布洛德威爾與裴卓斯的戀情曝光。

政府官員告訴「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布洛德威爾發出的電郵內容包含:「我知道妳做了什麼」,「滾開」和「離我的男人遠一點」等字句。

裴卓斯的前同事也證實,騷擾電郵的收件者就是凱利,但他也說凱利和裴卓斯之間沒有曖昧關係。這名友人在裴卓斯辭職後還一直與他聯絡,他說,凱利和她夫婿與裴卓斯夫婦是老友。

凱利和裴卓斯的共同朋友則說,這兩人經常見面,但不清楚兩人間的友情到什麼程度。

執法人員告訴華郵,調查人員「約兩週前」與裴卓斯談過。媒體引述執法人員的話指出,FBI的結論是此案不會有刑事告訴。

目前無法與凱利取得聯繫,布洛德威爾也沒回覆電話或電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