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暗夜巨大爆炸 2死2百人撤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11日綜合外電報導)當局今天表示,印第安納波利斯1處住宅區昨晚發生巨大爆炸,引發強烈火勢,造成2人死亡,並損害摧毀附近30多棟民宅,200人緊急撤離至附近學校。

昨晚11時這起爆炸威力強大,震壞門窗,造成牆壁倒塌,至少5公里之外都能感受到爆炸威力。

印第安納波利斯消防局表示,在南部住宅區發生的這起爆炸案原因尚不明。爆炸導致當地滿目瘡痍,處處是斷壁殘垣。

居民帕夫蘭瑟(Whitney Paflanzer)告訴「印第安納波利斯明星報」(The Indianapolis Star):「現場宛如戰區。」「爆炸後一片寂靜,四周一片漆黑、塵土飛揚。這是場惡夢,是場惡夢。」

路透社報導,警方表示因忙於救災,無法立即說明爆炸細節。

消防單位表示,2人死亡之外,有7名傷者送醫,其中4人輕傷。但他們未透露死者身分及其他人的情況。

消防單位已針對事發原因展開調查,並不排除瓦斯外洩可能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