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新:天象告訴了什麼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訊】2012年的天讓人對一個個古老的傳說,一條條天方夜譚有了新的認識,現實面前不得不改變自己,改變思想,一代一代人認為荒謬騙人的故事成了現實,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人民在事實面前不得不承認那不是騙人的鬼話,事出有因,真有此事。

一,我第一次看竇娥冤六月下雪曾將書重重的摔在地上說;胡說八道,瞎扯的沒邊了,驕陽似火下雪,異想天開,玩笑開得太大了。我一直認為竇娥冤的作者有嚴重的精神分裂症,他說的與現實差得太遠了。從此只要一聽六月雪這三個字我就心煩,記得有一次到朋友家看到一個盆景得知那個植物叫六月雪我還偷偷的倒在上面許多開水那棵植物的葉子全落了,朋友不知生了什麼病,還請了個專家會診,也沒找出原因。今年七月十三日我在網上看到北京二環紅樓下雪視頻,在事實面前我不得不承認農曆六月的確在下雪,人民的冤情可能真感動了天。

二,孟姜女哭長城將長城哭塌了,我一直對此比喻認為好笑,我常年到各級信訪辦轉,可以用人山人海形容信訪辦,人們哭訴遭迫害情景時我不只一次地說;如果老天真有靈,那就讓長城塌一次讓人民看看,今年我在網上看到雁門關長城塌了,不知是真的應驗了,還是現實與人民幻覺的巧合?

三,十一月三日北京下雪,北方下雪並不新鮮,所新鮮的是雪下得最大,最厚,將車困死不能動的路段是八達嶺,也許有人也注意到了,八達嶺段堵車處正在110國道上,我想中國人只要一說110總要想起「人民警察」,人民警察這些年在幹什麼,對受迫害的民眾不是依法幫助,而是無情的打擊,鎮壓使人民雪上加霜,警察在人民心中—–

那裡迫害人民,鎮壓人民都是員警一馬當先,員警在中國正充當—–

人民常說對誰誰誰心涼了,那就不抱希望了,如果說心凍住了,心結冰了,那這個矛盾很難解決,比冰還涼的可能在自然環境裡就是雪了—–

110國道積雪最深,員警與人民積怨———-不知此聯想是不是異想天開?總之今年的天象有點於人民心願相符—–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