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赴美設電視廠 鴻海:待考量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0日電)媒體報導鴻海正評估在美國設液晶電視廠。對此鴻海表示,董事長郭台銘有赴美設廠的意向和想法,目前沒有進入具體計畫和評估階段,細節與條件尚待考量。

電子時報(DigiTimes)日前引述市場觀察家消息報導,鴻海計畫考慮在美國底特律或是洛杉磯設廠;市場觀察家指出,由於蘋果產品較為複雜,鴻海在美設廠傾向聚焦液晶電視(LCD TV)產品,產線較簡單且自動化。

對於上述消息,鴻海表示,董事長郭台銘有赴美設廠的意向和想法,目前沒有進入具體計畫和評估階段,細節和條件尚待考量;目前也都沒有選定投資城市和任何投資項目。

郭台銘日前出席遠見雜誌華人企業領袖高峰會閉幕演講時表示,目前正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洽談,提供三大優勢訓練美國土生土長的工程師,包括邀請美國工程師到台灣或中國大陸學習中文、提供實際動手製造環境,另外讓工程師回美國後,有機會建立自動化工廠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