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求凰擅闖飯店 莽男吃官司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10日電)一名陳姓男子因追求飯店女經理不成,涉嫌擅闖飯店房間,拒不開門,要求女方跟他聯繫。檢察官將陳男聲請簡判。

台北地檢署公布的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書指出,陳男因追求一家飯店的女經理未果,他在今年9月13日中午12時許,未經辦理住房登記,也未經飯店人員同意,竟獨自闖入飯店,用跑的直衝3樓的客房內,將房門上鎖拒不開門。

檢方指出,陳男在房內對房外大聲揚言,需女經理與他聯繫,他才願意開門,飯店人員立即報警並通知消防隊;陳男鬧了近1個小時,因消防隊員作勢破門,他才走出房門。

檢方偵辦期間,陳男自白犯案,供稱真的很喜歡女經理,但是女方都不理他;多名飯店人員則證稱,之前陳男曾多次騷擾女方,因此他們會私下多留意陳男是否「出沒」。

北檢日前偵結,檢察官認定他犯案明確,依侵入住居罪嫌,將他聲請簡易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