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萬里喬石不出席 批宋平江澤民貪權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趙培:97歲的中共元老名字出現在主席團名單裡面的時候讓很多很吃驚,萬里的年紀比中共93歲都老。11月8日開幕的當天,萬里、喬石並沒有出現在主席團上。

海外媒體傳出,萬里之子、中國國際商會會長萬季飛說,父親「身體很好」,缺席18大會議是因為「97歲了,年紀太大再出來就不合適了,沒有其他原因」。萬里曾任全國人大委員長,2007年曾出席十七大。

萬里、喬石的這種不出席十八大的態度是在批判95歲的宋平、86歲的江澤民貪權。但是江派的江澤民和保守老大宋平必須出來,否則江派和保守派就樹倒猢猻散了。

萬里的這種表態不是第一次了。在十八大之前,海外媒體就爆出萬伯翱回憶父親萬里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對我來說,不問事、不管事、不惹事,就是對當權責任領導的有力支持。」萬里的兒子甚至說,「萬里給自己作了三條具體規定:不參加剪綵、奠基等公務活動﹔不再擔任名譽職務﹔不寫序言不題詞。」

萬里的這種表態很明顯是針對江澤民貪權而發出的。央視在播報西哈努剋死亡消息的新聞聯播拖延了12分鐘,就是為了等胡錦濤辦公室同意播報江澤民唁電的消息。

江派這種貪權也是一種騎虎難下的局面。江澤民在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跟隨江澤民的血債派手上沾滿了法輪功學員鮮血。他們懼怕喪失權力後被控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