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瞄美女 網友曝宋祖英青蔥時代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趙培:十八開幕式上瞄美女服務員的圖片被外國記者拍出來了,服務員都怕了躲著江澤民走。江澤民好色的本性從十七大延續到十八大。大家對比一下江澤民在十七大上的照片,十七大上江澤民是明目張膽的盯著看,這次江澤民是在偷偷的瞄美女,看來是色心不退。

十八大的女服務員都是特殊訓練,大家看一下這一組照片,連倒個水都要走出直線來。

不過,江澤民偷瞄美女的事情殃及池魚,宋祖英跟著倒霉。網友在網絡曝光了一張宋祖英的青春時代的照片和她童年的經歷,暗示江澤民喜歡青春妹子。

1966年8月13日(農曆6月27日),宋祖英出生在湘西古丈縣岩頭寨鄉李家村一個世代為農的普通山民家庭。宋祖英家庭十分貧窮,她媽向一個外來的地質勘探隊員借了幾塊錢,把兒女送進學校。

看到這張照片,可以看出誰都曾經有過青蔥歲月。但是現在宋祖英深陷中共權力鬥爭的漩渦,與張德江牽扯進深圳航空黑幕。

2005年,當時名不見經傳的商人李澤源出資27億元人民幣收購了深圳航空。在不到四年的時間裏,李澤源以偽造融資租賃合同的辦法,從深航套走了20億元到海外,四年留下近百億的財務黑洞。事後發現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在李澤源的公司持股3%,宋祖英親自為深圳航空代言。當時的廣東省委書記就是張德江。一個湘西妹子最終被染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