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淵:壹傳媒交易14日開會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0日電)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今天表示,壹傳媒交易事項下週三才要開會討論,他持股不會超過50%。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等人共同出資新台幣175億元,購買台灣蘋果日報、壹週刊及壹電視等業務,交易已於10月15日簽訂交易備忘錄(MOU),香港交易所也已公告,買賣雙方預計11月17日正式簽約。

台塑集團今天舉行集團運動會,由王文淵擔任主持人,他致詞結束後被媒體追問目前壹傳媒交易的進度及情況。

王文淵簡單回應說,要等到下週三(14日)他們才會開會討論,而他持股比例不會超過50%。

此外,辜仲諒日前出席「2012中國信託女子職業高爾夫慈善公開賽」賽前記者會時也曾表示,未來壹傳媒的媒體風格,會保持原狀,他會尊重專業團隊的經營。

辜仲諒對買下壹傳媒及未來壹傳媒的人事布局等問題則回應,他要等到17日簽約後,才比較方便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