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醜聞女郎 老貝仍按月送錢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中央社米蘭9日路透電)意大利米蘭法院今天開庭,曾經參加前意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狂歡派對的歌舞女郎,至今仍每月獲得貝魯斯柯尼餽贈數千歐元。

歷經性醜聞、貪腐及逃漏稅罪名指控,76歲貝魯斯柯尼一年前被迫下台,當時意大利幾乎就要發生希臘式債務危機。

但這位中間偏右派領導人否認所有指控,他還說,絕對沒在米蘭別墅舉辦性愛派對,那些都是普通晚宴。貝魯斯柯尼最近宣布,明年大選,不會再出馬競選總理。

5名女郎今天在貝魯斯柯尼涉嫌買春案出庭做證,供稱這位媒體大亨到現在還給她們錢。

據稱曾參加所謂性愛狂歡派對(bunga bunga)的女郎托提(Elisa Toti)說:「貝魯斯柯尼每月還繼續給我2500歐元。」

她說,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幫助她買房子和汽車,但否認收錢賣春。

法院傳喚到庭的其他女子也表示,貝魯斯柯尼仍按月付錢給她們,大約也是2500歐元。

貝魯斯柯尼4月在庭外告訴記者,因為這個案子打壞這些女孩的名聲,他因此很慷慨地繼續送錢給參加派對的她們。(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