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差額選舉”騙局 十八大變北戴河會議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趙培:中共這次直播十八大開幕式,看似透明瞭,其實十八大是中共控制手段的升級,所謂的常委“差額選舉”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十八大只不過是第二次北戴河會議,規範化的北戴河會議。

中共把這次的代表分成了代表團、主席團和主席團常委會三個階層。下面的代表團討論的決議、中央委員候選人都需要主席團會議最後確定。也就是說,前面給大家看的大會只是一場表演,最後決定權在主席團會議,甚至是主席團常委會的老大們決定。這就是第二次北戴河會議。

中共在十八大上不會選舉中共常委,實在十八大結束後再舉行一次一中全會來決定常委。從程序上講是中央委員選舉政治局和常委,普通的代表就回家了,還是中共小圈子內部決定常委。所謂的“差額選舉”只是一個騙局。

在薄熙來事件中損失慘重的江派把張德江推進常委都十分費勁。為了把更多的自己人塞進政治局常委,江派不得不製造輿論找同盟。

為了拉下李源潮,江派找的外援是李鵬。在十八大之前海外媒體就放風說,李源潮同情六四。中共北京戒嚴後,李源潮曾經冒險跑到中青報社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這一切都是為了激怒害怕六四平反的李鵬,讓李鵬出手阻止李源潮入常。

江派媒體也把中共黨內分為“改革派”和“保守派”,把汪洋劃歸“改革派”。為了打擊汪洋,江派搬出了胡錦濤的恩人——宋平。這次十八大主席團上,95歲的宋平進入常委。宋平被認為是,政治思想十分殭化、教條,反對變革。江派通過宋平逼迫胡錦濤放棄汪洋。同時江派以汪洋“年輕”為理由,堅持汪洋19大可以上臺。這個不過是軟化和欺騙胡錦濤和汪洋的藉口。

未來幾天之內,主席團會議和常委們私下的串聯將會決定中共的常委名單。但可以肯定的是,不論是“改革派”或者是“保守派”都是維護中共獨裁,不會給中國人帶來民主、自由和人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