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羽球一哥婚宴 父未受邀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9日專電)被稱為馬來西亞「羽球一哥」的奧運金牌選手父親今晚舉辦婚宴父親卻不在受邀名單上,讓家庭不和攤在眾人面前。

李宗偉和前羽球女將黃妙珠的兩場婚宴分別於今晚及明晚在吉隆坡國際會展中心(KLCC)舉行。首場婚宴只邀高官顯要,席開100桌,明晚則有150桌的親朋好友前來祝賀。

不過,李宗偉的父親李亞財昨天卻在臉書發表「傷心父親」貼文,今天在「光明日報」登出的訪問中坦言,是因為未受邀出席兒子婚禮及喜宴而感到難過。

根據報導,他昨天才知道自己並未受邀。今天只能獨自在住家收看電視直播婚宴情況。

李宗偉今年6月為倫敦奧運備戰時,就盛傳李亞財試圖在居住地檳城自殺。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李亞財是因為「家庭問題」而尋短。

李宗偉在倫敦奧運和4年前的北京奧運都贏得羽球男子單打銀牌,這是馬來西亞選手在這個項目最好的成績。他並在2008年8月一度成為國際羽總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