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約時裝展服裝秀繼續成功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訊】11月8號, 第22屆里約時裝展進入第二天,巴西設計師展示了2013冬季作品,再度以強烈的色彩和輕柔型面料的運用獲得成功。

在一個沒有寒冷氣候的國家,設計師表示,面臨的挑戰是設計出的服裝,要適合南半球的冬天,但看起來像夏天。

為了做到這一點,他們運用了強烈、鮮豔的色彩,並盡量不用厚重的材料,如羊毛和棉花。

當晚主軸秀之一,是巴西品牌桑卡達(Sacada)的時裝秀。

里約時裝的創意總監保羅•博爾熱斯(Paulo Borges)表示,像桑卡達這種品牌,在推動著巴西的時尚界前進。

保羅•博爾熱斯:「巴西時裝界生產的95%產品,銷售國內市場。所以巴西人承認和讚賞巴西時裝的質量,是非常重要的。」

和開幕當天的情況一樣,里約熱內盧的各界時尚達人,在活動的第二天來到港口區,急切地等待著下一個服裝秀。

另一場成功的秀是巴西的品牌「艾盧絲二樓」(Ellus Second Floor)所呈現的。它的設計在墊肩上衣和幾何輪廓外,還使用來強烈、充滿活力的顏色。

本屆里約時裝展持續到星期五。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