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戰金塊 中場豪2分4助攻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自家豐田體育館迎戰丹佛金塊林書豪上半場拿2分、4助攻、4籃板、2抄截,無失誤,火箭暫以41比56落後。

此役先發登場的林書豪,在首節還剩下1分鐘被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換下場休息,直到第2節最後4分56秒,才重新回到球場上。

可惜的是,火箭在第2節從6分9秒直至中場結束前,被金塊拉出一波18比6強攻,比數也從38比35,變成56比41,地主落後幅度增至15分。

火箭隊上半場團隊出手45次,僅命中17球,命中率是慘不忍睹的37.8%,反觀金塊命中率是高檔的50%,三分線外10次出手砍進5球,團隊籃板也以28比20大勝,成了金塊得以甩開火箭的關鍵。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受制對手嚴防,加上命中率不理想,上半場他7投僅2中,拿下5分,雖有2次抄截,卻沒有任何助攻、籃板,還發生4次失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