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60載 中共歷屆領導人血債斑斑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執政六十年,期間,至少殺害了八千萬中華同胞。中共歷屆的最高領導人可謂是雙手沾滿鮮血。請看報導。

紅禍六十載,冤魂八千萬。中共歷屆最高領導人在位期間,製造了數字驚人的非正常死亡事件,血債纍纍。

自1949年中共篡政至今60餘年,8千萬人死於中共的暴政和虐殺,美國國家地理雜誌2006年刊登的獨裁政權國家大屠殺死亡人數圖表顯示,毛澤東時代的「大躍進」,非正常死亡人數高達3千萬人。

發生在60年代末期,持續10年之久的文化大革命,在中國造成的死亡人數一直被中共掩蓋,流傳廣泛的數字是中共元帥葉劍英提到的兩千萬人死亡,一億多人受到迫害牽連。

1981年中共成立計劃生育委員會,以極端強制的措施禁止超生。在農村,當時可見到「寧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個。」「寧添十座墳,不添一個人!」的標語,在這些充滿殺氣的宣傳中,至少有四千萬胎兒或剛出生的嬰兒,被中共政權直接殺死。

80年代末,接替了毛澤東政權的鄧小平,下令軍隊動用坦克機槍,在北京武裝屠殺訴求反腐敗的學生和北京市民,製造了震驚世界的六四天安門屠城事件,至今死亡人數也成謎,民間計算大約是三千人被殺害。

90年代末,被鄧小平欽點接班的江澤民,投入了四分之一的國家財力,對7千萬堅持真善忍的法輪功信仰群體進行了殘酷的鎮壓和迫害,甚至發生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暴行,令人髮指,而且到現在,鎮壓都還在進行著。

第五屆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上任,是否有魄力和決心結束中共暴政,各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白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