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兌錫參選紐約州眾議員成功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紐約州第40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候選人,韓裔金兌錫以67%對33%的選票,勝出共和黨候選人華裔任伯年,贏得了40選區紐約州眾議員的參選。金兌錫也成為第一個贏得紐約州眾議員的韓裔美國人。請看報導。

在40選區內,50%的人口為華裔,而韓裔人口只佔7%. 這次參選成功,對金兌錫來講,是一個很難得的勝利。選舉前,有輿論認為,選民會傾向於投票給同種族的候選人,而忽略候選人的政策和黨派,從這次選舉結果來看,結果恰恰相反。

紐約州參議員(民主黨)斯塔文斯基:「這個結果顯示選民很理智的看問題,他們不再只是你的背景,他們更關注你的立場,你的想法和你如何能幫助他們。」

對來自不同種族的選民們的支持,金兌錫表示了感激之情,他強調,沒有選民的大力支持,他的參選不會成功。

紐約州眾議員(民主黨)金兌錫:「而是多個社區的選票,我到處拜票。韓裔、華裔和非亞裔選民,對於競選團隊的工作我感到自豪,這是一次誠實乾淨的選舉,我也很感激競選對手任伯年,他組織的參選運動很棒。」

在相距不遠的另一家飯店,任伯年對他的參選團隊和支持者們也表示了誠摯的謝意。和他的競選對手相比,他面臨的是不一樣的競選障礙,作為一個共和黨人,在泛民主黨的紐約市,他很難勝出。

紐約州第40選區州眾議員共和黨候選人任伯年:「選民會逐漸的意識到要選舉的是個人,而不是黨派,我希望選民最終會意識到這一點。」

任伯年出身小商家,在眾多支持者的眼裡,他真誠而樸實的服務於社區,身上沒有政客的影子,儘管這次參選失敗,他的支持者還是非常有信心的為下一次參選備戰。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