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鼓勵看電影 尋找人生意義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7日電)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今天在台北首映,導演李安表示,希望大家繼續看電影,只有故事結尾才能找到人生意義。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今天在台北舉行首映會,李安帶著片中男主角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出席首映活動,許多與李安合作過的演員及電影人也出席這場盛會,現場星光閃閃。

李安在首映會上表示,希望大家繼續看電影,他相信人應該要有精神生活,因為生活本身不容易找出意義,只有在故事的結尾才能找到生活的智慧、人生的意義,而他也會繼續拍電影。

李安提到蘇瑞吉沙瑪時表示,很有福氣找到蘇瑞吉沙瑪來演戲,因為一部片做得再好,沒有人的形象來支撐,這部電影不會成功。

李安稱讚蘇瑞吉沙瑪說,「他就像個小活佛,他上輩子就是演員,而且是個很好的演員,只是被我點醒了」。

蘇瑞吉沙瑪說,假如大家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會被感動,或是覺得自己經歷過像片中主角所經歷的,相信這部電影會給大家力量。

李安再度提到,這部片很大部分在台灣拍攝,希望好萊塢的經驗在這裡生根發芽,他也非常為台灣感到驕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