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機坪車道落差 桃機磨平填補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7日電)桃園機場第二航廈D停機坪與內交通道路面落差,影響地勤車輛安全,桃機人員今天勘查,將採磨平填補落差路面措施補救。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D邊停機坪與內交通道(靠近航廈的車道)銜接處之間,有多處數公分高的落差,由於地勤作業車輛長年通行擠壓,還出現不小的損壞情況。

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郭蔡文和總經理林鵬良相當重視停機坪路面落差的問題,還率相關主管人員至現場勘查,並研討補救措施。

桃機人員表示,目前初步排除路面落差是停機坪下陷造成。不過,桃機人員也指出,桃機A、B、C邊的停機坪都沒出現這樣的路面落差現象,應該是當初興建為了排水等因素,施工或設計不當,造成D邊路面有明顯落差的現象。

為免影響地勤作業車輛的安全,桃機公司表示,除了將與地勤公司人員開會協調,嚴格規定地勤作業車輛的行車動線外,也將派員以磨平填補落差路面方式補救。另外,有關內交通道也有多處出現龜裂現象,將同時修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