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中常會 連勝文言論成焦點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7日)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丐幫」話題延燒,有中常委挺連勝文,也有人認為黨內應展現團結與凝聚力,拚經濟、拚民生。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3日受訪表示,除以政治權謀為生的人,大概大部分民眾並不關心誰要選台北市長。他認為現在最重要的是搞好經濟,經濟不好,「就算當選也只是丐幫幫主」。

對連勝文說法,除國民黨中央澄清外,據轉述,國民黨主席馬英九6日主持中山會報時也表示,希望黨員談話內容謹慎顧及黨形象,別傷害黨員士氣。

此事也成為國民黨中常會焦點,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說,連勝文會繼續在黨員職位上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兼任中常委的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受訪時則說,外界希望看到國民黨的團結與凝聚力,拚經濟、拚民生,才是大家所樂見的。

兼任中常委的立委紀國棟認為,總統的位階與高度應該是解決院際爭議,大可不必針對此事表示看法。

中常委姚江臨表示,連勝文是愛護國民黨的,「國民黨哪一個人為了選舉,還中了那一槍?」,他不認為連勝文會做出傷害黨的事情。

中常委蕭景田也希望大家不必過度反應,黨內有不一樣的看法,是很好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