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剛:吳伯雄一生忠黨愛國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7日電)中國國民黨中常委吳志剛今天說,他的父親吳伯雄一生忠黨愛國,對於黨內有人扭曲父親的建言,「我替我父親抱屈」。

媒體問到,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是否感到失望?吳志剛認為,「應該是有挫折感」。

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央常務委員會,中常委、台北市議員吳志剛特別印製台灣醒報所報導的「吳伯雄的真心話,有耳的就當聽」文章,分送給所有中常委。

吳志剛在中常會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吳伯雄一生忠黨愛國,為人正直,對黨出錢又出力。他的父親發言是出於善意,所以他特別將媒體報導內容,提供給大家參考。

他說,對於黨內有人刻意斷章取義,扭曲吳伯雄的建言,「我特別替我父親抱屈」。

吳伯雄3日出席國民黨第18屆中央評議委員會致詞時說,有人認為總統馬英九用人圈子小、同質性高、排他性強,但他不認為馬總統有這樣的想法;不過,現有很多支持黨的力量離去,與這種看法有關。

國民黨中央當晚澄清,外界認為馬總統「照著鏡子找人」、「用人圈子太小」的說法,是這幾年來積非成是,既不公平也不正確的說法,且從未看到指控者提出任何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