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再做4年 支持者白宮外歡呼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6日法新電)成群的支持者今晚在白宮外,手舞足蹈地慶祝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贏得連任,他們高呼「再4年!」和「美國,美國!」

歐巴馬支持者不畏風寒,在總統官邸外揮舞著美國國旗、跳著舞並和陌生人擊掌。

28歲工會活躍人士阿洛(Nicole Arow)表示,她得知歐巴馬打敗共和黨對手羅姆尼後,「非常興奮、鬆了一口氣」,還說感到很「喜悅」。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22歲的政治系學生皮恩(Justin Pinn)滔滔不絕地說:「我超興奮,我覺得我又燃起希望,也準備好要打上美好的一仗。」

「這是身為美國人很棒的一天。」

美國電視網預測歐巴馬勝選後不久,最先抵達白宮的都是20多歲的大學生,不過很快就有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加入狂歡派對。

歐巴馬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第2位成功連任的民主黨籍總統。(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圖片說明:不畏風寒,成群的支持者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等待奧巴馬發表勝選演說。(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