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街頭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三個月來,悉尼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各城區舉行各種活動,呼吁澳洲民眾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或者器官罪行,並采取各種方式,儘快結束這種罪行的延續。

11月3日在悉尼華人集中的好事圍區,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真相長城、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請願簽名和演講活動。

法輪功學員吳鳳春因在國內修煉法輪功,被中共610勞教2年,關押在內蒙古圖牧吉勞教所。

吳鳳春:「中共也就利用了我們這些學員沒有報出姓名和住址,更加殘酷的迫害。我在監獄期間,警察也試圖幾次對我進行抽血化驗,我拒絕了他們的無理要求。」

許多過路的人群看到、聽到這些迫害真相,紛紛表示自己對這種罪行不會沈默,將儘自己所能傳達真相,制止迫害。

博物館職員溫妮絲.金(WENISE KIM):「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因為我生活得很舒適,這麼多人被無辜迫害,沒有任何理由允許迫害同樣的人類。沒有任何理由,在任何國家(允許發生)。所以這個必須停止,必須停止。我希望更多人知道,包括我的韓國朋友和澳洲朋友。」

據組織者介紹,從今年八月起,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和周邊華人聚集區的繁華地帶,舉行真相長城、請願簽名活動,並將一直持續下去,直到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記者程海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