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協助業者 打入英政府採購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7日電)協助台灣廠商切入英國政府採購供應鏈,外貿協會將在台北、台中舉辦免費說明會,協助業者打入應國政府採購大餅。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表示,英國是歐盟會員國,也是世界貿易組織(WTO)政府採購協定(GPA)會員國之一;英國政府每年編列約1750億英鎊(約2800億美元)預算,供公務單位採購各項貨品及勞務,商機可期。

台灣在2009年7月15日正式成為WTO GPA會員國,台灣廠商在國民待遇、不歧視及公開透明化3項原則下,可爭取各會員國的政府採購商機。

為使廠商對英國政府採購市場能有通盤認識,並積極爭取商機,外貿協會邀請英國採購顧問布拉斯維特(Mr.James Brathwaite)來台,針對英國政府「採購流程」、「評選供應商準則」與「成功爭取標案關鍵點」等議題,深入剖析。

外貿協會表示,兩場採購說明會全程免費,分別於1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及16日在外貿協會台中辦事處舉行,現場並提供英翻中同步翻譯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