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搖擺州選情近 勝負不明朗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6日法新電)歐巴馬和羅姆尼今天分別及早拿下傳統上屬於兩黨票倉的各州,不過搖擺州維吉尼亞州、佛羅里達州和俄亥俄州選情太過接近,目前勝負難分。

美國各電視台根據出口民調和部分提前開票結果,預測羅姆尼拿下阿拉巴馬州、喬治亞州、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奧克拉荷馬州、南卡羅來納州、田納西州和西維吉尼亞州。

根據預測,歐巴馬則打包帶走原本就被視為囊中物的康乃迪克州、德拉瓦州、伊利諾州、馬里蘭州、麻薩諸塞州、新澤西州、羅德島州、佛蒙特州和哥倫比亞特區。

俄亥俄州、佛羅里達州和維吉尼亞州投票已經結束,不過工作人員允許部分大排長龍投票所的民眾繼續投票。

各電視台根據初期出口民調和少數開票結果指出,維吉尼亞州選情太過接近,目前難分勝負。歐巴馬2008年拿下的維吉尼亞州是羅姆尼戰略佈局關鍵。(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