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劈腿說 韓媒:無稽之談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對於有華文媒體報導韓國當紅歌手PSY有婚外情,韓國媒體說,此事在韓國引發反彈,報導並引述兩位當事人的經紀公司說,婚外情之說是「無稽之談。」

據「朝鮮日報」演藝版報導,包括台灣報紙在內的媒體報導「江南Style」主唱PSY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搞婚外情」,引發韓國網友的極端憤怒。

4日開始出現的報導說,PSY在推出「江南Style」半年前就和潤娥發生不倫戀。兩人經熟人介紹相識,互有好感並發生戀情。PSY的妻子雖然知情,但為了PSY的演藝事業和一對孿生女兒,只好忍氣吞聲。

部份中文媒體並報導說,潤娥2日出席香港時裝秀時,有記者問起此事,但潤娥保持沉默,更是引發爭議。但韓國媒體今天的報導說,當時這些提問並未及時翻譯。

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相關人士說:「對這些荒唐的報導深表遺憾,不值得回應。」

PSY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相關人士也表示:「這是無稽之談,無需回應。」

報導並說,韓國網友紛紛表示不滿,他們上網貼文痛斥,「看PSY和少女時代名氣大了,就開始挑毛病、胡亂抹黑」、「不會相信,荒唐得令人無言以對」、「太荒唐了,都不屑去懷疑」等。

PSY目前在歐洲訪問,包括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前演出,在英國牛津大學辯論社演講,稍後將飛往德國法蘭克福參加音樂獎頒獎典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