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十八大日程神秘 揭秘關鍵時刻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共官方宣佈11月8日開始,但是十八大的日程仍然很神秘。其實,中共的十八大在11月7號就算已經開始了。下面看一下微視頻趙培來分析一下十八大的關鍵時刻。

趙培:中共十八大在11月8日召開,但是具體的日程安排一直沒有對外公布。有網友在網上參照中共慣例排出了一個十八的流程。其實,十八大在北京時間的11月7號已經開始。我們看一下流程:

2012年11月7日,中共會召開十八大的預備會議。這個預備會議上會舉手表決十八大的主席團名單,就是誰坐在臺上、誰坐在臺下。這只是走走過程,最後坐在臺上的已經決定了。

2012年11月8日,十八大正式開幕,中共的中央委員會大會作報告。這個時候,十八大的政治走向就能看出一個端倪。但是,中共委員的報告會跟老太太的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這是代表們開始睡覺的時候。

2012年11月9日至11月13日,中共代表分組討論、發言。也就是山東的代表湊一塊兒、北京的湊一塊兒,大家開始吹捧已經定好的調子。這個時候關注點在中共的常委到各個代表團的講話。常委單個行動會趁機放風,上一次中共開兩會,周永康特別去重慶代表團去力挺薄熙來,自己不打自招說出他和薄熙來是合謀的。

2012年11月14日,十八大閉幕。下午,中共會公布中央委員名單、中央候補委員名單、中央紀委委員名單,《十八大關於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十八大關於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十八大關於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2年11月15日上午,舉行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這些中央委員再走一遍過場,政治局委員、候補委員,政治局常委、總書記、軍委會被確定。名單將於11時左右公布,然後就是記者會,習近平會發言。

由於薄熙來事件,江派已經跟胡錦濤和習近平撕破臉,中共處在解體的前夜。從攻擊習近平到攻擊溫家寶和李克強,江派為了保住自己的權位已經不惜一切代價。在這種時候,胡錦濤和習近平在十八大之前已經公布了中共軍委名單,全是胡錦濤和習近平的人馬,這是警告江派大局已定。

江派是不可能喪失權力的,江澤民一派在鎮壓法輪功中血債纍纍,一旦喪失了權力就意味著被判刑。所以,江派的最後一搏必不可免,這次十八大十分有可能是中共解體前的最激烈的一次衝突。對於中國民眾來講,寄希望於中共改革,不如退黨解體中共。只有中共解體後,中國才能有人權、自由、法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