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日 候選人馬不停蹄繼續選戰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雖然今天是選舉日,但奧巴馬羅姆尼都沒有閑著,羅姆尼尤其忙碌,依然飛到搖擺州俄亥俄州進行最後的努力,而奧巴馬則安排了一些列的採訪,繼續爭取選民。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在大選日抵達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力圖充分利用每一分鐘,在關鍵的搖擺州再多爭取些支持。而同一天抵達克里夫蘭的,除了羅姆尼的搭檔瑞安,還有突然改變行程計劃的拜登。

原定先在德拉瓦州拉票,隨後前往芝加哥和奧巴馬匯合的副總統拜登,也幾乎在同一時刻,突然出現在克里夫蘭機場。由此可見,俄州戰況必定異常激烈。

羅姆尼和瑞安的下一站是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

而奧巴馬則在星期二早晨突然出現在芝加哥的競選辦公室,讓工作人員大吃一驚。奧巴馬向隨行的記者發表了簡短講話。他讚揚羅姆尼進行了一場生機勃勃的競選。

選舉日奧巴馬的策略是一系列的衛星電視採訪,奧巴馬會在科羅拉多州、佛羅里達州、愛荷華州、內華達州、俄亥俄州、華盛頓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地方電視臺的衛星電視採訪中繼續爭取選民。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