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俄州 拜登羅姆尼瑞安齊聚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克里夫蘭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副總統拜登的座機出人意表的停留俄亥俄州大城克里夫蘭。總統奥巴馬今天全天待在家鄉芝加哥,但是拜登和羅姆尼、瑞安卻不約而同的齊聚克里夫蘭,可見俄州戰況之激烈。

前來俄州催票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座機當地時間早上11時15分降落。22分鐘後,羅姆尼還在機上,拜登(Joe Biden)的「空軍二號」專機也降落。拜登和一些親戚前往克里夫蘭一家餐廳。

就在拜登的車隊駛離時,羅姆尼的競選搭檔瑞安(Paul Ryan)的座機也降落,停在羅姆尼的競選座機後,這時候已接近正午。

拜登今天早上在家鄉德拉瓦州投票,然後搭機前往芝加哥,準備和奥巴馬會合,一起等待選舉結果,但是中途卻降落克里夫蘭,此一行程事先未告知媒體。

羅姆尼和瑞安昨天才透露,他們將飛往俄州和賓州會合,一起感謝志工。

俄亥俄州是總統選戰的最終戰場。根據數項民調,奥巴馬在這個中西部州持續領先,不過領先幅度很小。歷來入主白宮的共和黨人,沒有不拿下這個州的。(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