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居民談論他們的鄰居羅姆尼夫婦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 (美国之音電) 貝爾蒙特 — 曾任麻薩諸塞州州長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星期二返回家鄉麻薩諸塞州投票。

羅姆尼和他的妻子安星期二在麻薩諸塞州的歷史小鎮貝爾蒙特投票,他們在那裏住了四十多年。兩年前羅姆尼夫婦搬進了一所連棟房。他們的房子跟社區的其他住房沒有什麼兩樣,只是房子外面停著一輛黑色的警衛車。

羅姆尼夫婦以前住的房子就在附近,也在貝爾蒙特,是一個有七間臥室,帶網球場的寬敞的住宅,他們的五個兒子都是在那裏長大的。那所房子賣了350萬美金。當地居民史蒂夫.梅爾茨在房子外拍照,希望星期二晚上選舉結果公佈之後,這所房子可能就是新總統的舊居了。

史蒂夫.梅爾茨説:“我一向很尊敬工商業者,我認為要有更多的工商業者進入政府,所以我是羅姆尼的粉絲,雖然我一般會投民主黨的票。”

爾蒙特鎮的居民2002年投票支援羅姆尼競選州長,但是當地人30多年來從未把票投給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布萊特威爾遜説,他今年要打破這個模式。

他説:“我選誰,不一定要看他是哪個黨派的,而是要看他的言論,價值觀,以及他的計劃對國家意味著什麼。”

威爾遜是在羅姆尼常去的當地一家義大利餐館接受採訪的。羅姆尼去吃飯總是要肉末義大利面。

餐館裏的兩位民主黨支援者則有不同的看法,他們説,好州長未必就是好總統。李.哈裏森説:“羅姆尼是我們的州長,他做得不錯。但是能不能説他是我們最喜愛的人呢?如果他拿下麻薩諸塞州,我會非常吃驚。”

另外一名民主黨支援者丹尼斯.本方説:“羅姆尼可能是一個非常令人佩服的人,但是我認為他必須應對政治,而政治是不會允許他以自己的原則來執政的。我認為他可能會以保守的原則執政。”

在星期二這一天, 貝爾蒙特鎮的居民都在觀望和等待, 看他們的鄰居羅姆尼夫婦是否會搬進華盛頓的白宮, 一所更大的房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