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頭綿羊慘死 澳籲巴國調查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中央社雪梨6日法新電)澳洲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今天要求巴基斯坦調查澳洲2萬1000頭綿羊在喀拉蚩(Karachi)遭殘忍殺害一事,並做出解釋。官員表示,這件事駭人聽聞。

巴林拒絕收下這批澳洲綿羊後,這群綿羊被運往港口城市喀拉蚩。巴基斯坦牲畜官員憂心羊群帶有疾病,下令撲殺。

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BC)Four Corners節目昨天播出羊群遭宰殺的畫面,其中有名男子宰割綿羊的頸部,之後將綿羊的屍體丟入壕溝。

其他綿羊上月遭宰殺後,被推土機推入坑洞內,但部分羊隻隔天早上還沒斷氣,巴基斯坦撲殺綿羊的舉動引起憤怒譴責。

吉拉德表示,她已在寮國的歐亞領袖峰會上,向巴基斯坦總理艾希拉夫(Raja Pervez Ashraf)表達關切。

她說:「我已就澳洲綿羊遭慘忍對待的畫面及影像,向巴基斯坦總理表達關切。」(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