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最後造勢 搖滾小子相挺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中央社曼徹斯特5日法新電)雖不是搖滾歌手「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搖滾小子(Kid Rock)在總統大選前夕,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今晚最後1場造勢活動中,以充滿活力的搖滾樂助選。

新罕布什爾州體育館這場造勢活動中,搖滾小子是最受矚目的明星。他隨羅姆尼一家人接受數千支持者熱烈歡迎。羅姆尼18個月前就是在新罕布什爾州展開競選活動。

羅姆尼和總統歐巴馬選戰陷入拉鋸,勝負關鍵落在少數搖擺州。在數月來喧鬧的造勢活動即將進入尾聲時,他們以音樂表演拉攏選民推銷各自選舉訴求。

總統歐巴馬方面,請到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和美國嘻哈歌手傑斯(Jay-Z)站台。

但和布魯斯史普林斯汀方式不同,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搖滾小子選擇「不談政治」,表示他寧「留給專業人士」。

搖滾小子先熱力演唱羅姆尼競選陣營主要歌曲BornFree等,接著介紹羅姆尼夫婦上台,現場響起震耳欲聾歡呼聲。(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