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長讚奧巴馬仍將投票給羅姆尼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在大選日即將到來之際,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星期一(11月5日)再次表態說,歐巴馬應變桑迪災後的表現值得讚揚,但身為共和黨人,他星期二還是會投票給羅姆尼

克里斯蒂州長週日(11月4日)接受以色列電視頻道2採訪時說:“我是共和黨人,我已認可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我支持他,我打算在週二投票給他。”

克里斯蒂表示,他支持羅姆尼,但這並不表示,他不能在美國東岸遭受歷史性風暴襲擊後,讚賞歐巴馬的 “良好表現”。

歐巴馬在超級風暴桑迪後訪問新澤西州,承諾聯邦政府將援助新澤西州從風暴中恢復。

克里斯蒂:“如果美國總統來這裡,他願意幫助我的人民,並且這樣做了,然後我會為他說好話,因為這是他應得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說過很多對總統不太好的話,他知道這一點,我們這個星期在一起的時候,也曾開過這樣的玩笑。但事實是,如果有人做了好事,是值得被讚揚的。”

克里斯蒂是一位受歡迎的州長,他普遍被視為是共和黨2016年總統候選人人選。但也使為羅姆尼競選團隊擔心,認為他給民主黨歐巴馬一個關鍵性的推動。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