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港媒曝光攻擊溫家寶的主謀和圖謀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11月5日,香港媒體引用消息人士的話曝光了攻擊溫家寶的圖謀。這個消息人士應該是江派曾慶紅身邊的人士。讓我們看一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這個消息人士透露了一個消息,攻擊溫家寶材料中關於溫家寶母親財產的指控是一個叫段衛紅(音)的商人未經溫家同意,使用了溫家寶母親的身份證。

消息人士也透露了另外一個信息,中共的元老十分不高興“海外華人主流網站”登載溫家寶澄清的文章。這些“海外華人主流網站”被消息人士表述為經常登載中共醜惡,這不是在說大紀元和新唐人嗎?這說明,中共黨內高層都在看新唐人和大紀元的報導。現在中共海關嚴控海外出版物進入大陸、封網也十分嚴重,大家可以通過衛星收看新唐人。

港媒的報導也漏了“黨內元老”的底。中共現在能說得上話的元老就是江澤民、李嵐清、曾慶紅、李鵬、朱镕基、喬石和李瑞環等有數的幾個人。江澤民、李嵐清和曾慶紅對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的媒體十分痛恨和懼怕。攻擊溫家寶的人也十分妒嫉海外主流媒體登載溫家寶材料的真相,這些人最大可能性就是周永康和曾慶紅。曾慶紅可能在抱怨海外媒體為甚麼不替他兒子在澳洲的豪宅說說話。

周永康通過海外媒體攻擊溫家寶、習近平和李克強用的是連環計,十分陰毒。先是公布黑材料攻擊,江派後臺曾慶紅出面打擊溫家寶、李克強和習近平。如果海外媒體有澄清溫家寶材料的文章,曾慶紅就拉攏著李嵐清,發動第二波攻擊,要求調查溫家寶、李克強和習近平。

這一切的背後都是為了淡化薄熙來案的進一步發展。香港媒體新的爆料恰恰發生在中共七中全會之後。在中共七中全會上已經決定開除薄熙來黨籍,這也說明胡錦濤和習近平在一步一步的推進著薄熙來案。

薄熙來案再發展下去,就牽著進江派的周永康和江澤民家族。這個時候,曾慶紅和周永康發動第二波攻擊,企圖用調查溫家寶、李克強和習近平來拖延十八大和薄熙來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