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成員華埠造勢 鼓勵選民投票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今天,(11/05/12)在華埠,共和黨成員歡聚一堂為明天的選舉造勢,並鼓勵亞裔選民參加投票。請看報導

下午兩點,在華埠的ABC飯店, 華裔共和黨成員歡聚一堂支持代表共和黨參選聯邦參議員的曼哈頓律師雲迪蘭和競選總統的前任麻省州長羅姆尼。

現場氣氛積極而活躍,儘管紐約州參議員的競選也已迫在眉睫,眾多的支持者還是對明天的總統選舉表示了更大的關注,雲迪蘭本人也表示了對羅姆尼的認可和支持。

“他會成為一個偉大的總統,我相信他會贏得明天的選舉。關於羅姆尼,人們並沒有充分意識到他的謙虛,他現在所做的超出了他所表現出來的,他是一個謙卑的人,美國歷史上偉大的總統們都是謙虛的人…”

紐約州共和黨主席艾德·庫克斯也表達了他對明天總統競選結果的看法:“羅姆尼會贏得所有的中間選民。

歷史告訴我們,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美國歷屆總統選舉結果大致如此,這也是為甚麼我會相信羅姆尼會贏得明天的總統選舉”

紐約州16選區共和黨州參議員候選人 韓裔美國人金正東也希望自己參選成功,他也希望能把共和黨理念介紹給更多的亞裔美國人。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