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預測明日之戰奧巴馬勝算更大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比起羅姆尼,總統奧巴馬似乎更受權威人士和機構的親睞。在這個空氣中都充滿緊張氣味的時候,各項預測紛紛出爐,很多都相信奧巴馬將再次入主白宮。

《紐約時報》知名博客《538》的博主希爾佛大膽預測,稱奧巴馬現在有86.3%的機會贏得大選。他認為,奧巴馬會獲得307張選舉人票,遠遠超過獲勝所需的270張。

佛吉尼亞大學政治中心則預測奧巴馬將以290比248擊敗羅姆尼。該中心認為,颶風桑迪的意外襲擊是大自然送來的十月驚奇,它將為奧巴馬加分並將他送入白宮。它還寫道,預測奧巴馬能夠拿下科羅拉多、愛荷華、內華達、新罕布希爾、俄亥俄以及威斯康辛這幾個搖擺州。

而政治網站特甘.戈達德的政治連線(Taegan Goddard’s Political Wire)也記錄了不少預測結果。比如,有評論人士稱,如果《經濟學人》和YouGov的最終民調沒有出錯的話,奧巴馬會獲得303張選舉人票。還有人說,路透與易普索的民調顯示,奧巴馬會以294票獲勝。甚至有人預測奧巴馬以332張票取得壓倒性勝利。

不過一切都是預測,到星期二一切都將水落石出。大家盡可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