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最後24小時衝刺 勝負難分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在大選最後的24小時內,不只奥巴馬和羅姆尼卯足全力,包括他們的夫人、副總統候選人,以及他們的競選代理人也都是火力全開。星期一他們行程滿滿,將在多個搖擺州旋風停留。

在俄亥俄州、愛荷華州、佛羅里達州、弗吉尼亞州、科羅拉多州和威斯康星州,作最後的衝刺。

星期一(11月5日)凌晨,奥巴馬結束了在科羅拉多州奧羅拉(Aurora)社區學院的競選活動,聲音沙啞的他形容星期二(11月6日)的投票之日,是一項政策的抉擇,一個是能夠使國家走出經濟衰退,一個是讓國家跳入另一個衰退深淵。

奥巴馬總統接下來在週一清晨抵達威斯康星州麥迪遜舉行造勢活動,然後飛往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向選民信心喊話。他最後將在愛荷華州得梅因(Des Moines),結束選戰最後一天,然後前往芝加哥度過選舉日。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星期一的行程也是排的滿滿,包括佛羅里達州的多個城市、俄亥俄州的哥倫布、以及新罕布希爾州的曼徹斯特。羅姆尼選擇星期二在波士頓度過選舉日。

羅姆尼副總統候選人瑞安(Paul Ryan)在飛回家鄉威斯康星州之前,計劃在內華達州、科羅拉多州、愛荷華州和俄亥俄州停留。而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競選活動將遍及弗吉尼亞州。

目前無論任何一種民意調查都顯示,兩人的支持率都不分上下,CNN最新的民調顯示兩人的支持率都是49%,這說明瞭這場選戰的激烈程度。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